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那么的美好,每天都在一起看著身邊人投來的目光,感覺周圍什么的空氣都是甜的。 我和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們就坐在廣場的路邊看著周圍的人都是手牽手的,感覺自己那個時候好生的靦腆,連手都不敢去牽手,在我心里掙扎了好久,好久,才敢牽手,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是臉皮真的太薄了。 從那以后我們每天上下班都能見面,感覺那個時候在一起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美好,上班的時候我可以給云帶些吃的,喝的,把每天的感悟都和她說,她也是把她的每天的心情都和我說,那個時候我就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在計劃這。云的家里不是太好,她告訴我;她的媽媽去世的比較早,自己又是離過婚,她是老大家里還有個妹妹,弟弟。其實她不和我說這些我也早就知道了,在我還沒有正式和她交往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已經把她的情況都已經告訴我的差不多了,當我要和他交往時,她的過去我是不會在意的。 她是一個很要強的人,每次在我面前都表現的很霸道,其實我也知道這可能和她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有關,所以我每次都是那個挨打的人。我和她說過我們結婚的時候要給你爸媽多少彩禮錢,而她卻說我們也要生活,沒必要給那么多。其實我心里就在想我是要和你結婚的,我一定要已頭婚的禮節來迎娶你的,因為你的離婚給家里帶來了很多的閑言碎語,我要讓他們知道你這次是嫁對了。雖然之前也鬧過分手,可是你不知道當時我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你可能只是和我說說,并不會真的分手,我也堅信我們會和好的,畢竟修修補補的愛情才是最完整的愛情! 然而現實卻給我開了個很現實的玩笑,今年過完年我們好像就已經疏遠了,雖然你每次都說來找我,可是你所說的和你所做的都是那么的背道而離。前幾個月來我問你我們什么時候結婚,你告訴我說;年底結婚,我當時就在想一個月給你爸媽每個月多少生活費,你妹妹結婚我們給多少,你弟弟結婚我們給多少,我要好好的掙錢,我也一直堅信我們能夠堅持到年底結婚的,可現實卻給了我當頭一棒。其實分手也好總比每天吊著要好很多。 或許美好的愛情就是這樣吧,往往現實中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們相識于人海最終還是要相忘于人海。希望多年以后我們都能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甜蜜時刻。現實中又有多少人不是在回憶中度過的呢!多年以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但對于我來說即使多年以后我不記得你的名字,但我記得我愛過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好文02

“凡今抄襲者,一經查實,不問考勤,皆黜落,以儆效尤。”近日,一封文言文寫成的郵件引發關注。郵件來自于中國科學院大學教師蘇湛,在他授課的科幻文學與影視創作系列講座課中,他給了22名學生零分,因為他們的期末文章被判定為抄襲。在我們看到這22個零分為蘇湛老師點贊時,也應注意到這些零分所反映出的問題——當今學術界的浮躁。   類似的事件在中國屢見不鮮,從幾年前的北大博士抄襲論文,大學生作文照抄小學生的讀書筆記范文,到現在的大學生網購畢業設計,網文作家紛紛被指控抄襲,無一不體現出一種名為“弄虛作假”的精神。這種弄虛作假,不尊重他人的知識勞動,甚至會讓文藝學術等界沾染上“不勞而獲”的歪風邪氣。究其本質,還是源于當今學術文藝界的浮躁。   學術與文藝是一面鏡子,折射的是整個社會的現狀與人們的心態。這個時代講究“速成”與“效率”,人們也在巧奪浮名,急功近利,投機取巧。在這樣一個浮躁的氛圍里,學術的研究也成為敷衍。當學術成為了擺設,文藝變為了千篇一律,人們紛紛學會投機取巧,那國家的創造力從何而來,精神上的滿足從何而來,得到的只是更多的浮躁。文藝與學術上增添一道道的裂痕,思想的大樓搖搖欲墜,從而文化亦會走入“劣幣驅逐良幣”的困境。   因為浮躁,所以不愿思考;因為渴望成功,所以選擇抄襲。況且以魯迅先生“天下文章一大抄”作為中心論點,將其不斷深化,加工,歪曲,這抄襲也抄的明目張膽,心安理得。現在我們看到的只是22個零分,可如若細想,難道真的只有22個零分存在么?答案顯而易見。   學術界的造假層出不窮,最應該反思的就是各大學校。學生不認真研究,論文肆意抄襲,導師亦不認真檢查,“隨便堆砌幾萬字,通過答辯就能從‘博士生’變成‘博士’”。在這種環境下能否培養出學術研究的人才,答案是存疑的。在這種氛圍下,學術得不到足夠的尊重,敷衍沒有約束,抄襲鮮有處罰。學校應不斷改進現行的一些制度,加大對抄襲等現象的處罰力度,從學生入學時便向其傳遞“靜心致學”的思想,以便漸漸扭轉這種浮躁的風氣。   當然,在學術界沾染上這種風氣的同時,也有許多腳踏實地潛心鉆研的科研人員。鐘陽用十六年走遍西藏研究樹種,黃大年埋頭研究,推動我國快速移動平臺探測技術裝備研發。他們,都應該是學術界標榜的榜樣。以他們為榜樣,從而促使浮躁的風氣漸漸消失。   抄襲與剽竊,是對他人智慧的不尊重,亦體現出當今學術界的浮躁,此處引用蘇湛老師的一句話:“抄襲剽竊、沐猴而冠之丑行,諸惡之首,天下所共誅,必不容也。”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開  欣(四川)     三月十九日是個好日子,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湖北新增確診病例和疑似病例0例,四川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 一大早,居住重慶的兒子發來信息:“媽媽,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在文學的路上越走越寬廣。”兒媳也給我發來一個大紅包并祝我生日快樂。那一刻,我是真的笑得合不攏嘴。因了兩個孩子的懂事,因了他倆的孝順和善解人意。 我從小身體素質差,有點兒弱不禁風,時常感冒。直到現在,我的冬季依然太長,春季太短。這陽春三月,人們都精神煥發,換上了春裝,可我卻依然穿著厚厚的冬裝。每個季節的交替,我的身體總是適應不了氣溫的變化,感冒成了常事。今年三月,新冠肺炎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本應可喜可賀,可我的胃病犯了,眩暈癥也犯了,反復無常,我的心情也不大好。   老公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天氣這么好,無論如何也要帶你出去放飛一下心情。”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我十分感動,從心底里非常感激他對我的關愛與呵護。我時常想:老天真是眷顧我啊!像我這樣出生于貧窮的農家,除了勤勞節儉,便一無所長的女人,老天卻把兩個善良、務實、有擔當、無不良嗜好的優秀男人賜給了我,我還有什么理由不感到幸福? 聽說由于疫情的影響,今年廟壩的桃園、柑子的李子園都被封了,所以我們只好開車到鄉村田野上看風景。車子在鄉間公路上慢慢行駛,車內音樂悠揚,車外風景美麗。透過車窗,我看到了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淡藍而遼闊的天空下,鳥雀自由地飛翔著,一會兒停在樹梢,一會兒停在電線上,一會兒飄在田埂上輕輕地點一下,又拍打著翅膀迅速地飛起來。碧綠的小草拱出了腦袋,星星點點的野花點綴其間,煞是好看。地里的白菜、青菜、冬寒菜長勢良好,在陽光下綠得發亮,看著是那樣的新鮮、舒服。最惹眼的還是那開得正旺的油菜花,金光燦燦,一眼望不到邊。或許她最受大地的寵幸吧,她恃寵若嬌,雖身懷六甲,卻開得強勢、霸氣,全然不顧身旁小花小草的感受;抑或她深受老百姓的寵愛吧,她的金色年華不是為了裝扮花瓶,而是為人類提供更有價值的東西,因而她張揚、恣意的開放,彰顯她熱情、豪放、灑脫的個性。即使花兒凋謝,她依然自信滿滿地立于百花之中,露出勝利的果實。   隨著蜿蜒盤旋的公路,汽車翻過一座座小山,頓時眼前出現了新的景致。瞧!農家小院的周圍,滿是粉紅的桃花和雪白的李花,不得不令人駐足觀看。車子停下了,我們來到了桃花的面前,和她零距離接觸,一睹她羞澀的芳容,呼吸她散發出的令人陶醉的幽香。“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喜歡桃花就猶如喜歡美人,在當今這個浮躁的時代,誰不想交點桃花運呢?看看桃花,郁悶的心情也會變得愉悅。但我更愛潔白無瑕的李花,她就像冬天的雪花,那么嬌小、柔嫩、圣潔。正如明朝張孟兼所言:“梨花半開夜月催,無奈李花如雪堆。”那一朵朵、一簇簇、一叢叢的李花,密密層層地擠滿枝頭,不容你有半點雜念,去傷害她,去玷污她。李花以雪白嬌柔的身姿出現在你面前,讓你百看不厭、百嗅不煩、百吻不膩,沉醉其中,不想離開。 看著這一片片的粉紅和潔白,我的心樂了。我想象著今年的桃子李子有好多有好大,有好脆有好甜,不由自主我用力地咽下了幾口將欲外流的唾沫。 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正欲離開這片美麗得令人陶醉的花園,老公的電話鈴聲響了,是他的父親叫我們去他們家吃晚飯。原來老爺子記住了我的生日,專門在鄉下買了一只土雞燉好了給我慶生。一種感動涌上心頭,潮濕了我的眼,也潮濕了我的心。 哦!三月的春風,不僅吹遍了神州大地,還吹進了我的心窩。     ●作者簡介● 開  欣,實名李小華,廣安市鄰水縣小學語文教師,四川省散文學會會員。一個熱愛生活、喜歡簡單的人,相信“與人為善就是與己為善”。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wf6e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